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掀起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4年03月22日 16:24 点击:[]

3月22日,军士学院召开军士生骨干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F5084

会议围绕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报告,从“过去四年工作回顾、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个部分全面、深刻、准确进行了精彩宣讲,引导大家认清当前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机遇挑战,增强对未来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18AFF

会议要求,全体军士生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具体行动落实到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结合学习训练实际,明确责任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全面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学习、刻苦训练,提高综合素质,为把学校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而团结奋斗。

撰稿、供图:王新俊;审核:冯国勇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