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师生专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3月25日 17:26 点击:[]

3月25日中午,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师、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同志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及选举结果。

会议指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了新阶段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明确提出全面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用心用力,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锚定学院发展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提高推动学院健康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把具体行动落实到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上来;三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积极主动、千方百计,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丰富内涵、专业实力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全面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不辜负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对我们的重托和期盼。

撰稿、供图:刘慕凝 李龙;审核:朵建文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