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 - 正文

学校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3年05月07日 21:57 点击:[]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时刻,5月6日,学校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李更生,相关单位负责人及40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

李更生强调,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度重视党校的培训工作,结合实际不断更新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手段,持续提升党校培训质量。希望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之心,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牢记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加党校的各项活动,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良好学风的模范。

会议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第48期培训班开班的通知》,学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主动完善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校培训除集中授课外,各学院还将通过自学研读、分组研讨、视频教学、实践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引导学员们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同时还将依托“党校培训线上平台”,对学员信息进行统一管理、学习进行全程监管和学习资源分类整合,进一步提升党校教育管理水平。

撰稿:陆月莹;摄影:青年传媒中心;审核:方龄萱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