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 - 正文

学校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3年09月26日 17: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6日,学校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李更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0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

李更生强调,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度重视党校的培训工作,结合实际不断更新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手段,持续提升党校培训质量。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忠诚之心,牢记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三个方面,强调了举办党校培训班的必要性、重要性,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及希望。

会议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第49期培训班开班的通知》。地质与珠宝学院郭嘉庆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发言,表示将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形象,做同学们的榜样,努力成长为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校培训除集中授课外,各学院还将通过自学研读、分组研讨、视频教学、实践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引导学员们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同时还将依托“党校培训线上平台”,对学员信息进行统一管理、学习进行全程监管和学习资源分类整合,进一步提升党校教育管理水平。

撰稿:姚凯韬;摄影:王强;审核:方龄萱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