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为全校师生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形势政策课

2022年06月13日 10:13 点击:[]

6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以线上授课的方式为全校师生讲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形势政策课。

郑绍忠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书记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精神体现了对标对表的政治站位,立足甘肃实际体现了精准聚焦的政策取向,部署重点任务体现了知重负重的责任担当,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体现了党建引领的鲜明态度,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总揽全局、站高谋远、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份指导全省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必将激励和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8D8D

郑绍忠强调,全校师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着力打造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职教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气象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