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管理考核会

2022年06月16日 09:56 点击:[]

6月15日,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管理考核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党建目标任务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更生主持。

会上,郑绍忠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根本、勇扛责任、活力迸发三个方面总结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成绩,同时从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了要求。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全省上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时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峰对本学年各级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发展党员过程资料、党建过程化管理、党建目标任务考核实地查看等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围绕关键指标落实情况、一般指标及党建赋能推动业务工作发展情况、党建品牌及提质增效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工作汇报,结合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不记名测评打分。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