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5日 11:20 点击:[]

6月25日,学校举行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为“光荣在党”30年以上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章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兰州资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郑绍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过去一年奋战在学校各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地问候。

郑绍忠强调,学习先进、看齐先进、争做先进,就是要爱岗敬业、拼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努力奋斗;就是要勇于担当、不断进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就是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创一流的业绩;就是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在全校形成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干事创业的良好风尚。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发展阶段上,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在更高层次上把形势分析透、把阶段判断清、把定位把握准、把问题研究深,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学习先进、看齐先进、争做先进,永争第一、敢创唯一,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早日把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学校领导宋元文、高洁、谢军武、高鸿斌、李更生,离退休干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