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2年08月30日 15:11 点击:[]

8月29日,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高兰德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关于郝远新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关于李洋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关于学校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关于陈军武等5名同志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杨旭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等文件,新提拔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郑绍忠新任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对各项工作要有卓越发展、精益求精的追求,忠于职守、担当奉献的态度和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精神;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相结合;三是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在具体工作中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和行动上合拍;四是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勤勉敬业、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新任干部要秉承“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在学校深化改革和建设发展的征途上,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重大决定,结合《2022年(第七轮)内管管理体制改革总体方案》,通过岗位竞聘和调整任命进一步优化了干部队伍结构,提升了干部队伍素质,扩充了干部队伍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张琳、谢军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线上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供稿;党委宣传部/摄影;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