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直属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践行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7日 15:34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广大党员政治定力和团结奋进动力,积极营造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6月6日,学校直属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践行誓言”主题党日活动。直属第八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并为相关党员过“政治生日”。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讲述了自己对于初心的理解认识和初心故事,进一步坚定了践行初心的信心和决心;与会党员还以党支部名义向相关党员发送祝福短信,送出祝福和希冀,并结合实际情况和需求,定制了生日蛋糕和花束等政治生日礼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鼓励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促进与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的沟通交流。

直属第八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