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党支部与学校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15日 16:14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入脑入心、走实走深,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4日,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党支部与学校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新征程,政校合作携手行”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荣辉,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王伟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及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党支部与学校直属第六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交流活动中,郑绍忠致欢迎辞并讲授专题党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和杨力烈士雕塑前,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最后,党员们考察了学校实训基地,深入了解职业教育发展,助力技能甘肃。

活动期间,由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承办的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高校毕业季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加,提供1060岗位个,有107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敢于担当、率先垂范,一心为民、服务群众,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