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2年08月25日 16:58 点击:[]

8月25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同志,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永合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并汇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回顾了三年来学院党总支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在班子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并结合实际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朵建文、张永合、李龙、时超、赵文青、薛智元、刘慕凝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张琳对环境与化工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积极推动创新与融合发展,为行业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同时,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此次选举符合既定程序,选举结果真实有效。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新任党委书记朵建文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从严律己,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双高”计划建设目标,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环境与化工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