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2年08月29日 09:59 点击:[]

8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志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学院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金志刚、车明浪、颉昺、祁贤业、李明、赵天捷、李欢等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高峰对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从思想政治工作、工作细节、下一步工作等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党委从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下功夫,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推动智能制造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选举符合既定程序,选举结果真实有效。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金志刚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选举李明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上还讨论决定了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智能制造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