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气象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22年08月31日 09:40 点击:[]

8月25日,气象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学院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张民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学院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张民、常逢杰、赵继锋、李强、秦鼎新、李凯、王喆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郑绍忠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教学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推动气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常逢杰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选举赵继锋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上还进行了党委委员任务分工。

气象学院/供稿、摄影;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