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22年08月31日 16:49 点击:[]

8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唐林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三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会议表决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唐林、顾润龙、李艳芳、杨生善、陈顼、鞠晶、樊宏鹏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李更生同志对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一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全面加强党委成员的班子建设;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积极树立干事创业新形象。

此次选举符合既定程序,选举结果真实有效。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唐林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杨生善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任务分工。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摄影;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