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气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3月20日 20:11 点击:[]

3月20日,按照气象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主要班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郑绍忠同志作的《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工作报告从“过去四年工作回顾、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个部分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四年来的工作,科学研判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机遇挑战,对未来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刘吉宁同志作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锲而不舍砥砺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学校积极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带头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带头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奋进资环 奋斗有我”的坚强信念,以增强知识储备为首要任务,用气象理论夯实专业技能,努力成为能够胜任基层气象综合业务的新时代资环气象人。

撰稿、摄影:李振华;审核:常逢杰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