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2024年03月22日 16:1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3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召开线上+线下专题会议学习党代会精神,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广大党员要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正确分析和把握当前形势,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

会后大家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新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撰稿、供图:鞠晶;审核:唐林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