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直属第四党支部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4年03月25日 17:39 点击:[]

3月25日,直属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属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课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报告,报告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大会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学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党代会精神,把专题学习党代会精神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进支部为师生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会上,与会党员还一一做了交流发言。

撰稿、供图:胡文春;审核:赵涛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