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电力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全体教师集体备课会

2024年03月26日 17:34 点击:[]

3月26日,电力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全体教师集体备课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办公室主任高兰德及电力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报告,并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及选举结果。

高兰德强调,要把学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围绕学校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晰目标路径、细化任务举措,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水平、就业质量和访企拓岗等方面下功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学习,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将党代会精神实质与课程思政、专业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撰稿、摄影:杨浩博;审核:严维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