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22:37 点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F6A0C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整齐列队,手捧鲜花,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向为国家和人民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敬献鲜花,默哀致敬。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1EE48

17DDC

20015

祭奠仪式结束后,师生走进烈士墓区,陈红军烈士墓碑前摆满了鲜花,大家排队依次走过墓碑,向长眠于此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深刻感受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和牺牲精神。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C0EF

1CE50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先烈的缅怀,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供图:咸凤;审核:马琼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