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气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02日 18:54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激励青年党员从英烈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中汲取力量,4月2日,气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无声的功勋》,通过微缩景观还原历史,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隐秘战场上的无名英雄所做出的伟大贡献,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也为教育提供了一份生动的教材。部分未能到现场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室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日常学习和生活的不竭动力,学习前辈们的忠诚品格、崇高信仰和担当精神,把乐观向上、不畏险阻的奋斗精神继续发扬下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李振华;审核:常逢杰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