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沈家岭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02日 22:03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联合桃树坪社区党支部赴兰州沈家岭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辈英魂 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DBF4C

在沈家岭战役纪念广场,全体师生列队肃立,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面向鲜红党旗,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全体师生一起朗诵了《永远的丰碑》,表达了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

EB562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师生瞻仰了红军烈士浮雕、烈士英烈墙,聆听了在沈家岭战役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的感人故事,深切感受英雄们的英勇壮举。

F400A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供图:易茹;审核:李飞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