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 - 正文

学院党校第42、43期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15日 17:08 点击:[]

为加强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和理解,5月14日下午,学院党校举行了第42、43期培训班结业考试。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监察室主任何沛锋及部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对114个考场进行了巡考。巡考期间,学员们严守纪律、认真答题、诚信应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巡视考场

为确保考试质量,维护考场秩序,学院党校经过详细的组织安排,对考场布置、人员安排、试卷命题等等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由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气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士官学院党总支等密切配合,认真负责地布置了每一个考场,确保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本期党校培训班分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3338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勤写心得笔记,严格按照考核出勤标准签到,参加各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