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 - 正文

学院党校第40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年06月19日 12:05 点击:[]

6月19日,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0期培训班结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及参加培训的1700余名学员线上参加了结业典礼,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方龄萱主持会议。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57548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作了讲话。他说,学院党校第40期培训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培训学习任务。这得益于为这期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学院党校办公室和各基层党组织。他表示,此次培训无论从培训内容上,还是从培训形式上都安排得十分丰富,有理论授课、组织讨论,还有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同学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充实了头脑,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达到了学院开办党校的预期目的。

李更生部长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更加注重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全面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二是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做到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正确对待党组织对自己的考察;三是要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40047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讲话

会上,方龄萱副部长通报了学习情况及优秀学员名单。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共1690人,其中97%的学员顺利结业。培训班以“党校统一安排,各党总支、相关部门协同落实”的组织方式,开展了多个环节、多种形式的活动。通过培训,各位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路线、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党的历史等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