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 - 正文

学院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0年05月22日 11:58 点击:[]

5月21日,学院党校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员代表参加开班典礼。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主持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开班仪式现场

高峰副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刻苦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切实做到理论与实际的统一、学习与运用的统一、言论与行动的统一;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强烈的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的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是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党校的各项活动,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良好学风的模范,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高峰副书记讲话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在党课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保证做到,按时上课,认真做好笔记,课后总结自己在思想上的收获;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形象;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开创中华民族辉煌的明天。

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党校的培训工作,坚持不断更新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手段、提高培训质量。为办好每一期培训班,党校邀请院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员作专题讲座和专题辅导报告,使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较为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端正入党动机,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