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 - 正文

学院党校举行第39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11月13日 10:14 点击:[]

11月13日,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39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部工作人员以及参加培训的49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主持会议。

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为优秀学员和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了证书。

高峰副书记作了讲话

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主持会议

高峰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学院党校第39期培训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培训学习任务。这得益于为这期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学院党校办公室和各基层党组织。他表示,此次培训无论从培训内容上,还是从培训形式上都安排得十分丰富,有理论授课、组织讨论,还有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同学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充实了头脑,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达到了学院开办党校的预期目的。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颁发证书

高峰副书记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更加注重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应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二是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做到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正确对待党组织对自己的考察;三是要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争取早日入党是一个实践的过程。“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本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总共1138人,其中1056人通过结业考试并顺利结业,通过率达到了93%。培训班以“党校统一安排,各党总支、相关部门协同落实”的组织方式,开展了多个环节、多种形式的活动。通过培训,各位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路线、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党的历史等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