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 - 正文

学院党校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年11月07日 09:48 点击:[]

在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按照学院党委安排,11月6日,学院党校办公室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35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郑绍忠,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严昭飞,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参加培训的480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严昭飞部长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郑绍忠副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党校的培训工作,坚持不断更新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手段、提高培训质量。使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比较系统的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端正入党动机,达到最佳培训效果。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素质修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中不断完善自我。希望学员们秉承学院“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和模范言行影响带动其他同学。

严昭飞部长强调了党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方龄萱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7〕153号)文件。

气象系的1名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参加培训的决心,表示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真正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力争在思想上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现场

本期党校培训班开班时间为11月6日至30日,有68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85名发展对象,共计972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发展对象培训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章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和若干准则》等文件以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组织部/供稿 李洋/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