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 - 正文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32期党校顺利结业

2017年05月03日 09:53 点击:[]

    6月21日,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32期党校顺利结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郑绍忠,人事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严昭飞,人事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方龄萱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严昭飞部长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

    方龄萱副部长通报了第32期党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情况,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

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郑绍忠副书记为优秀学员和成绩合格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郑绍忠副书记作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说,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是要更加注重学习;二是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三是要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身,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李洋/文;赵宝玉/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