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 - 正文

学校党校第48期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3年06月25日 12: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史党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和理解,在学校党校集中授课、各学院自学研读、分组研讨、实践活动等培训后,6月20至21日,学校党校举行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以及各党委(总支)书记、部分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校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对86个考场的2580名考生进行了巡考。巡考期间,学员们严守纪律、认真答题、诚信应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学校党校经过详细的组织安排,对考场布置、人员安排、试卷命题等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在各学院党委密切配合下,确保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撰稿:晏倩;摄影:青年传媒中心;审核:方龄萱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