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中泰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07日 09:11 点击:[]

近日,中泰学院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通过线上视频学习、线下集中学习、开展交流座谈会等方式,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说:“蓝图催人奋斗,实干铸就未来。中泰学院党总支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自己的思想、工作全方位融入到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大格局中去,以更加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用爱心、耐心、诚心引导学生争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出更多情系使命、忠于事业,觉悟高、作风正、能力强,能够有效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泰学院专职组织员凌小涵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泰学院团总支书记陶俊臣说:“‘五年,一个时代的标尺;五年,一份精彩的答卷。’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紧密联系广大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增长本领的实际行动,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预备党员2019级机电一体化(中泰班)牛凯婷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政治忠诚、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殷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新陇新局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泰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