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22年09月01日 09:08 点击:[]

8月30日,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民族工艺学院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袁小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民族工艺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民族工艺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民族工艺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袁小琰、胡敏哲、赵建斌、张骏、胡钰等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谢军武对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党委也提出了工作希望,希望新一届党委立足新起点,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开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敏哲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选举赵建斌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上还进行了党委委员任务分工。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摄影;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