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3月20日 12:56 点击:[]

3月20日,军士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出席会议,军士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谢军武指出,要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迅速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中,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掀起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热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带头学、深入学;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军士学院这面旗扛得更牢。

会上,军士学院党委书记围绕郑绍忠同志的报告《凝心聚力担使命 继往开来再出发 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从过去四年工作回顾、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经验深刻精辟、部署任务具体可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坚定“奋进资环、奋斗有我”的坚强信念,牢记使命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为把学校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而团结奋斗。

撰稿、供图:王新俊;审核:冯国勇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