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4年03月20日 16:14 点击:[]

3月20日,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属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过去四年工作回顾、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报告。

会议指出,郑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了新阶段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明确提出全面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学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举措,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锚定发展目标,落实工作举措,为把学校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作出贡献。

撰稿、摄影:刘岚春;审核:康等银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