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我请党代表说”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17:17 点击:[]

近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多场“我请党代表说”活动,邀请党代表向师生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院近800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代表们围绕大会《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的报告,从“大会主题、过去四年的工作回顾、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向师生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与师生谈心得、讲感悟,诠释了第一次党代会对学院发展的指导性意义和新的部署安排。

党代表们号召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把握四个方面的重要遵循,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八项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代表的宣讲,对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锚定努力方向,立足本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下一步,冶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激发大家投身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供图:咸凤;审核:马琼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