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3月21日 17:45 点击:[]

3月21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以及学校纪委工作报告。会议强调,经过53年的艰苦创业、17年的跨越发展、4年的守正创新,学校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公办职业本科院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依据当前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和前进方向,要努力把学校建设为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立足发展方位和面临形势,根据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学校要牢牢把握四个方面重要遵循,聚力攻坚八大工程,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在学校初步完成整合融合、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必将对学校今后的改革、建设、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起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谋发展的重要作用。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谋改革大计,共绘发展蓝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全面实施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而奋斗。

撰稿、供图:马绚;审核:金志刚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