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直属第三党支部与甘肃省教育厅教材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07日 19:29 点击:[]

4月7日,学校直属第三党支部与甘肃省教育厅教材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厅教材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史玺锋及教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及直属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17BCC

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全体党员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敬献花篮、缅怀英烈,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8FB3

在随后召开的高职院校教材建设与管理调研座谈会上,高鸿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务处负责同志结合学校教材建设的举措、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有关汇报。

史玺锋对学校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教材管理与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学校继续积极推进职业本科专业教材建设,加强教材建设工作研究。

1C88A

会后,省教育厅教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实地考察了学校部分实训室。

撰稿:李强;摄影:刘岚春;审核:冯永斌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