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形式与政策》课

2022年06月14日 16:06 点击:[]

6月1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讲授“形式与政策”课。

高洁指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历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她深入分析了共同富裕具有全民性、全面性、合理差别性、共建共享性和循序渐进性等特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会议中关于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安排,阐释了实现共同富裕须把握的一些原则。她强调,共同富裕要靠高质量发展来实现,要着力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包容性,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此次形式与政策课紧扣主题、论述深刻,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